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网站声明

1.本网站内容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布,服务内容包括文字、图片、软件、声音、录像等。未经我会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歪曲和篡改我会网站所发布的内容。除链接内容以外,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所有。

2.本网站是服务于政府、企业、消费者的公益性网站,网站所刊登其他来源的内容均注明出处。对于使用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或网页内容而引起的任何损害和纠纷,本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本网站部分内容,包括“铁拳”行动、质量提升行动、强化反垄断执法、召回、中国市场监管行政处罚文书、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等等,均转载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版权不归本会所有。若版权所有人有异议,请来电告知,本会将及时撤下有关内容。

4.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5.如因信息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315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