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质量调查平台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直属单位。多年以来,我们致力于促进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国的宗旨,深入开展了全国质量状况第三方评价、重点服务业服务质量监测等一系列质量监测工作,精心组织了“农村市场食品质量问题摸查”、“服务质量明察暗访”、“纤维制品质量问题及线索摸查”、“检验检测机构质量问题及线索摸查”等一系列质量调查工作,与社会各界一道积极促进消费维权事业,推进质量社会共治。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产(商)品质量、工程质量问题线索及制假售假产品或线索的内容,可通过本平台向我会举报反映;如果您了解行业潜规则和消费陷阱,也可通过本平台向我会反映;如果您购买的产(商)品遇到质量、服务问题,亦可通过本平台向我会反映。我们会将您反映的问题信息进行整理,并经核实、调查后反馈相关部门。倾听消费者声音,保护您的合法权益,我们一直在行动。让我们携手:共创高质量,共享大市场!

 电线电缆和钢筋质量问题线索摸排

★电线电缆质量问题线索表

★钢筋质量问题线索表

请您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手机填写在线提交

image.png

联系人:崔燕  电话:010-64213592


 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为了解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包括代耕、代种、代收、施肥打药、统防统治、烘干收储等)质量状况,提升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质量,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组织开展本次调查,您的反馈对我们改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质量非常有帮助。我们对您的信息保密,请放心答题。

请您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手机填写在线提交。


image.png


联系人:孟湘震  电话:010-64213681